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2-01-07 19:08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提高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按照团省委、省公司团委关于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工作要求,2022年1月6日下午,学校团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宗万伟、高级管理师周明霞、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考核,会议由团委书记主持。

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在述职中围绕共青团工作年度重点任务、深化共青团改革、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夯实团的基层建设、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对本级团组织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述职,客观总结了成绩、亮点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相关建议。述职汇报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深化团员青年思想引领、特色志愿服务活动、标志性竞赛成果突破、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对进行了提问。

随后,高级管理师周明霞就各团总支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各团总支书记述职有新意、内容翔实、准备用心、亮点突出,各项工作生机勃勃,下一步要统一思想、集中力量办大事,要对标对表、一丝不苟抓落实,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从严治团。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宗万伟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是落实党建带团建的有效措施,是促进团内创先争优的重要手段,并对全体团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党建带团建,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做到标准动作不漏项、“墙里开花墙外香”;二是紧抓重要时间节点,以庆祝建团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契机,持续深化团员青年思想引领;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岗位工作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