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听党召唤 冲锋在前:学校收到团省委感谢信
2021-09-15 12:45     (点击: )

近日,学校收到来自共青团河南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和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感谢信,对我校学生王睿辰同学积极参加抗洪救灾志愿服务做所的贡献表示感谢。

七月中旬以来,特大暴雨造成河南多地出现洪涝灾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学校团委收到团省委“紧急招募”号召,招募志愿者防汛救灾工作。刚刚结束“彩虹童年”乡村振兴支教活动的王睿辰,不顾奔波辛苦,第一时间向学校团委“请战”,希望能够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投入志愿服务以来,王睿辰被分配参与团省委防汛救灾宣传工作,每天在岗工作时间超过12小时,经常工作至深夜。他驻守在物资转运的第一线,背着摄影器材在各个物资集散中转地之间奔波,拍摄和处理了大量的视频影像材料,为抗灾救援的宣传工作提供了大量的素材,部分素材被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新闻联播》、河南希望工程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媒体采用。

在完成本职工作之余,王睿辰也积极协助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和其他志愿者,进行物资统筹协调、数据统计、物资搬运等工作。

八月初郑州新冠疫情爆发后,他又返回所在地积极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到丰产路街道呈祥社区和国基路街道风雅颂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辖区居民的健康安全贡献力量,事迹先后被郑州晚报、人民资讯等媒体宣传报道。

微信图片_20210915123552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王睿辰用自己的无悔青春,书写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在实践中彰显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在勇担风雨中尽展新时代河南青年听党召唤、甘于奉献、冲锋在前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