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团委组织参加团中央高校共青团工作线上专题培训班
2021-04-22 08:42 曾筝    (点击: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推动高校共青团改革、学生会深化改革和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根据全团工作安排,2021年4月20日,学校团委组织参加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举办的高校共青团工作线上专题培训班。学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校、院学生会秘书长,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线上视频专题培训班。

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全国学联秘书处柏贞尧老师为全体团学干部做了题为“聚焦主责主业 持续深化改革 不断加强和改进高校团学工作”的专题培训。培训从高校团学改革的目标方向、改革的阶段性成效以及下一步深化改革的主要考虑等三个方面出发,针对当前团学改革、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学生社团活动开展等方面,结合现实情况和典型案例进行详细讲解,深入浅出地向全体团学干部阐述了对于新时代高校共青团工作研究的思考,分析了推进改革的必要性、迫切性和重要性。

此次培训,为持续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学生会改革和学生社团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捋清了思路,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功能,汇聚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合力,以青春昂扬的奋斗姿态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