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学校2020-2021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班正式开班
2020-09-30 15:50     (点击: )



9月29日下午,学校2020-2021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班在报告厅正式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凯、高级管理师周明霞、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各学院团总支书记、青马班学员、学生代表等130余人出席了开班仪式,由团委程欣主持。

开班仪式上,高级管理师周明霞首先宣读了学校《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深化实施方案》,她从举办培养班的意义、目标、选拔程序、原则、培养方式和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随后,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勇宣读学校2020-2021年度 “青马工程”培养班学员名单,“青马工程”培养班指导教师刘颖伟和学员代表潘浩分别发言。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凯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40名学员的入班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党交付给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共青团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确保党的事业兴旺发运、后继有人的一项“政治工程”。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学员提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学员们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希望学员们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三是希望学员们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四是希望学员们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主要围绕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实践锻炼、素质提升等方面进行培养,这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推进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科学化、专业化、系统化实施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努力培养一批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培养一批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