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成长成才>>志愿服务>>正文
学校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青春建功十三五”风采展示活动
2017-04-28 14:13     (点击: )

4月24日晚,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青春建功十三五”风采展示活动在国网郑州供电公司俱乐部举行。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党委书记单人、国网公司团委书记刘平、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工会主席王刚、国网公司团委副书记赵东来等领导与参加共青团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共同观看了风采展示活动。风采展示活动以多样的形式,展示了广大团员青年一路踏歌走来,传承、奋斗、成长的过程。

学校组织优秀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风采展示活动。大家牺牲休息时间,坚持每天排练,先后经历了联排、串排、彩排等6次外出排练。经过为期一个半月的紧张排练,学校团青代表在风采展示活动的《顶天立地当自强》、《传承》、《流金岁月》、《爱满电力》、《奋斗》、《成长》等六个节目中,完美呈现了当代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学校“彩虹童年”支教团队的带队老师和学生代表接受了专题访谈。访谈过程中播放了支教活动的视频短片,充满了支教孩子们对支教师生的爱与期盼,感动了活动现场所有人

此次风采展示活动是共青团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重要内容之一。与此同时,在团代会期间,学校有9名学生承担了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微信公众号“河南电力点亮青春”的微信推送工作,有4名学生承担了团代会会场会务志愿服务工作。学校团员青年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上级领导和省公司团委的高度肯定与赞扬。在共青团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上,学校团委被共青团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委员会授予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电子信息系团总支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杨小川、王涵等2名青年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黄鹏被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授予第三届“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学校团委将在共青团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的精神引领下,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广大团员青年在磨练中绽放青春的绚丽色彩,在中原更加出彩的实践中挥洒青春的智慧,为学校和公司发展勇当先锋、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