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成长成才>>正文
学校组织“关爱传真情 关怀暖人心”社区志愿服务
2018-03-17 12:10 田佳瑛    (点击: )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5周年,为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宣传青春正能量,3月17日,学校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关爱传真情 关怀暖人心”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3月17日早晨8:30,34名志愿者从学校出发前往周边居民社区。到达后,志愿者们分为两组,一组在社区内设置服务台,发放宣传彩页,开展未成年人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另一组走进居民家中义务维修电脑,排查安全隐患,清理社区小广告,并开展力所能及的青老互助服务,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亲手制作的手捧花与校园剪影图册作为纪念。

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校青年志愿者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学校的品牌形象,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在当代青年心中永远的榜样作用和价值。3月以来,学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为主题的系列教育实践活动,通过主题团日活动、手抄报比赛、征文比赛、网上互动讨论等多种形式,把志愿服务与思想政治教育有机结合,广大团员青年以各种形式踊跃参与,传递青春正能量,营造学雷锋、讲奉献的良好氛围。

 团 委

2018年3月17日

附件【微信图片_20180319161908.jpg已下载
附件【微信图片_20180319161913.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