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成长成才>>正文
学校举办“活力青春 魅力女生”女生节系列活动
2018-03-07 15:51 曾筝    (点击: )

作为青春的代言人,在校大学生充满活力,怀揣梦想,其中女大学生更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充分展现学校女生风采,拉近同学们的友谊,学校举办“活力青春 魅力女生”女生节系列活动。

37日中午,在学校餐厅南门举行了心愿物语女生节心愿征集活动,女生在贺卡上写下自己的心愿或者祝福语放入心愿箱,由参加活动的男生随机抽取心愿,帮助女生实现愿望。

下午,举行了“福利大放送”女生节福利活动。由参与活动的同学在提前准备好的箱子内进行抽题,成功答对相应问题或者完成相应动作的同学获得女生节礼物。同时增加了学生点歌环节,场上场下同学积极互动,女生们收到了专属自己的惊喜与感动。定格浪漫女生节主题照片征集,参与活动的同学可爱的笑容给校园带来了青春的活力。

女生节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女生青春靓丽、自信自强的独特风采,为学校的女大学生送去了温暖与温情,同时也体现了学校关爱女生、尊重女性的人文理念,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学生共同参与发现校园之美、展示校园之美、弘扬校园之美。(文图/曾筝)

                                         团   委

2018年3月7日

附件【微信图片_20180319155557.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