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一团一品”建设期中总结座谈会
2020-10-15 11:12 朱铭磊    (点击: )


 10月1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实训楼Ⅲ区3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一团一品”建设期中总结暨阶段性成果展示座谈会。学院团总支委员、部分支部团干和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围绕2020年“一团一品”工程为主线,总结了学院前一阶段“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发布了《郑州电力高专学子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纪实》短视频。向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强调,“一团一品”工程是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和基础工作,提高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的重要载体。希望全体团员青年围绕学院“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品牌建设这一主线,吸引更多的学生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利用好课余时间,打造成绩优异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将个人文明与城市文明建设有机结合,以实际行动展示郑州电力高专学子的责任和担当。

座谈会上,志愿者代表还畅谈了文明交通执勤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大家表示,你我文明一小步,社会文明一大步。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带动身边的同学和朋友,为学院共青团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