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开展“小红帽”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2 15:37 王莹    (点击: )

2019年11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团总支组织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以“奉献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为主题的“小红帽”志愿服务活动。

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20名志愿者满怀热情前往雁鸣路小学开展志愿活动,活动以传递交通安全知识为重点分两组进行,一组志愿者在学校门口维持秩序,做好交通安全“指导员”;另一组负责带领小学生过马路,做好交通安全知识的“引导者”。志愿者们热情的讲解和耐心的引导,让小学生们纷纷为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我们每位志愿者的脸上也都洋溢着由心的微笑。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每位志愿者都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奉献爱心、传递希望,他们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也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身上应该有的文明信号,纷纷表示要与其他同学一同努力,共同维护好学校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为社会增添文明之彩。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