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举办“暑假归来话收获”主题分享活动
2019-10-25 15:30     (点击: )

为更好地总结社会实践经验,分享实践成长收获,提高2019级学生对社会实践活动的认知和了解,电气工程系于10月21日在教学楼I区515教室开展了以“青春力量,梦想起航”为主题的“暑假归来话收获”社会实践分享活动。

5名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代表围绕他们暑期实践活动的所见所闻所感,分享了他们在实践当中的“苦”与“甜”,他们从不同侧面指出了实践活动对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在场听众也受益匪浅,他们认识到社会实践能够丰富自己的生活阅历,增强自己的实干能力,学长们所分享的经验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有着很大的帮助。120余名2019级学生参加分享会。

分享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新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与就业观,更好的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