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学校国旗班开展“学制度 爱国旗”专题培训活动
2019-07-04 07:23     (点击: )

近期,为落实《国旗法》和《关于规范国歌奏唱礼仪的实施意见》,在重要场所和重要活动中升挂国旗、奏唱国歌的要求。国旗班全体学生在教学楼I301教室开展了“学制度爱国旗”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国旗班全体成员。本次培训围绕新形势下如何严格落实在重要场所和重要活动中升挂国旗、奏唱国歌的要求等方面开展了培训,在班长带领下,全体学生共同学习了《国旗法》、《关于规范国歌奏唱礼仪的实施意见》,又重新学习了《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国旗班章程》等相关制度规定,学习中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学习达到了预期效果。使全体成员明确了国旗、奏唱国歌的场所,地点,时间和意义,同时为今后的高效、优质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