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19-03-06 12:36     (点击: )

2019年3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团总支组织17、18级各团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围绕“传承雷锋精神,书写奋斗青春”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团日班会。

自1963年3月5日以来,毛泽东等老一辈党员和国家领导人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3月5日成为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青年学习雷锋日。我系各团支部通过青年大学习、收看“两会”视频等途径进行学习,对雷锋精神有了进一步认识:在新时期学习雷锋精神,要不忘先辈的优秀品德,要沿着雷锋的足迹继续前进,在新的历史时期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内涵,将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

                                               2019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