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力工程系团总支召开“不忘初心路 起航新征程”新团员入团宣誓大会
2018-11-30 16:20 何舒曼    (点击: )

11月28日,电力工程系团总支召开2018年度新团员入团宣誓大会,大会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读新团员名单,并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

面向团旗,高举右手,新团员在团总支组织委员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的义务,严遵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新团员代表陈奕旭发表了入团感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时刻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争做优秀共青团员;老团员代表吴迪与大家分享了加入共青团对自己成长成才的巨大激励作用。


这次入团宣誓大会使新团员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他们将履行他们在团旗下的承诺,争做青年学生中的先锋代表,在新时代不忘初心,起航新的征程!

大会在欢快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