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团委成功举办第七届校园新星秀
2020-12-03 09:19 曾筝    (点击: )

2020年11月29日,由学校团委,学生工作部,艺术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七届校园新星秀决赛现场在学生活动中心西阶梯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本次总决赛共设参赛节目15个,在这个寒风凛冽的夜晚,伴着华丽的灯光,在主持人优美的致词声中拉开了大赛的帷幕。舞动青春,放飞梦想,各位选手携手演绎了一场璀璨的视觉盛宴。

在热情奔放的开场舞《Keep on dancing》中,此次大赛拉开了帷幕,参赛的节目丰富多彩,有具有古巴风情的歌曲《havana》,有能让我们从墨香诗句中感悟出文字的美好,寻觅到生命本质的纯真的歌曲《不染》,有催人泪下的朗诵《中国阻击战》,还有表演得淋漓尽致,诙谐幽默让同学们开怀大笑的小品《上学那些事》,我校选手的倾情表演,以其焕发的青春,燃烧的激情,更是充分展现了电专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同学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表演才能,更重要的是锻炼和培养了自己的表现能力,适应能力和创造能力,有力地促进了我校学生的全面发展,大大提高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