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
2020-11-02 13:44 曾筝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帮助我校团学干部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明确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时代背景、未来方向和总体部署。11月2日上午,学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团总支书记系统学习了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内容。

会上,学校团委负责人程欣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孙春兰同志代表党中央致辞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同志的大会致词,并围绕学联学生会的定位职能、基本任务、深化改革的前进方向、从严治会的有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