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作推进会
2019-11-04 08:38     (点击: )

10月31日上午,学校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110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凯出席会议,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课程主要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作办公室成员汇报了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截至2019年10月,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平台已累计服务学生2万余人,开展各类活动2336项,参与活动614915人次,实现了学生文化知识学习与思想品德修养的统一,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的统一,全面发展与个性发展的统一。结合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将原自主开发的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平台进行了改造升级,9月起,新版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平台正式投入使用。新版系统实现了与数字化校园、教务系统对接,实时更新系统数据,此外新增教务计算、批量导入、二维码验证等功能,大幅度提升了工作效率和信息化水平。

刘书记指出,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实施五年来,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构建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结合、专业技能与通用能力共提升的育人模式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今后学校将结合共青团改革要求,以学校自主开发的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平台为依托,不断深化“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吸引凝聚青年学生,服务青年学生提高综合素质,扩大组织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工作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