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青春告白祖国,奋斗成就梦想 学校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10-08 10:11 朱铭磊    (点击: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举国欢庆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的美好时节。10月8日,学校隆重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10月升国旗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生代表电气1805班宋玉璞作了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的国旗下演讲。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文远讲授微团课《用奋斗成就人生梦想》,团课回顾了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他勉励同学们以伟大祖国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永葆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担重任,勇立潮头,勇攀高峰,为创造美丽出彩的人生而不懈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随后,全体学生重温入团誓词,誓言响亮、铿锵,无不表达了青年学生对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热爱;誓言牢记在心,无不增强了他们作为共青团员的荣誉感与应担当的责任感。最后,全体师生同唱一首歌——《歌唱祖国》。大家以歌抒怀,以歌咏情,以歌言志,在歌声中接受了一次爱国爱党的精神洗礼。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在“青春告白祖国•奋斗成就梦想”签名墙进行签名。

活动由电气工程系主任赵东辉主持。学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电气工程系领导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奋斗者,“惟奋斗者进,惟奋斗者强,惟奋斗者胜”。青春告白祖国,奋斗成就梦想。“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必将激发广大团员青年树牢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投身新时代,与祖国共奋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