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省直青年文明号考核验收组验收指导我校“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2019-08-02 09:59     (点击: )

   

8月1日下午,2017-2018年度省直青年文明号考核验收第九组组长王鑫一行3人莅临我校,验收、指导培训管理部“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学校副校长胡起宙代表学校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培训管理部“青年文明号”相关人员参加了考核验收会。考核分为创建情况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三个阶段。

会上,考核组听取了学校关于“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团队、工作机构、创建计划、活动安排和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的汇报。

考核组组长王鑫对培训管理部“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创建工作扎实有效,亮点突出。随后考核组实地察看了培训管理部“青年文明号”创建氛围和服务态度、精神面貌等,并参照考核细则对创建资料进行逐项评估考核。

1994年起,共青团中央在全国开展了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旨在组织和引导青年立足本职岗位诚实劳动,文明从业,在全社会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塑造行业和企事业单位的良好形象。25年来,“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志愿者”、“希望工程”一起,成为了共青团的经典品牌工作。河南省省直“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与团中央同步启动,自2013年起按照团中央的统一部署,省直文明号创建由原来的一年一度调整为两年一度。经过前期的申报、培训两个阶段,学校培训管理部顺利进入最后的考核验收阶段,与省直其他97家创建单位一起共同迎接考核验收。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