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学校组织团员青年参加河南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
2019-05-05 15:43     (点击: )

4月27日下午,“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出彩新时代”河南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在郑州举行。

我校组织团员青年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集体观看了舞蹈《青春之光》、情景表演加诗诵《风雷》、情绪舞蹈《洪流》、情景音舞《追寻》等节目和颁奖仪式,活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使大家在思想上和灵魂上接受了一次五四精神的洗礼。

广大青年纷纷表示,生命,因向上而崇高;青春,因砥砺而精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找准奋斗目标,做五四精神的传承者和开拓者,用奋斗向青春献礼,将时刻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争做优秀共青团员!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一定会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奋发图强,开拓进取,勇往直前,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