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举办首届大学生桥牌团体赛
2019-04-18 17:30 田佳瑛    (点击: )

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提高综合素质,普及桥牌知识,学校桥牌社与动力工程系于4月16日在实训楼一区301教室联合举办了“郑州电专2017级赢墩桥牌团体赛”。

来自学校五系的同学自由组成7支参赛队伍,经过6轮紧张激烈的比赛,最后由王超,李权威,白冰飞,李子琳,梅岚翔组成的“一群大可爱队”以68.84VP赢得冠军;胡文博,周山琳,孙旭辉,赵凯迪,梁金玉,姜开元组成的“可乐队”以68.31VP赢得亚军;杨哲,王玲,崔志彬,宫萍,周家鑫组成的“一群小可爱队”以64.65VP赢得季军。学校第一届大学生桥牌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忱欢迎。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大学生的文化艺术交流,丰富了课余生活,给青年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展示才华和提高素质的机会,为创建绿色和谐校园增添了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