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 校学生会发起《学生会、研究会干部自律公约》倡议
2020-12-01 13:02 曾筝    (点击: )

为改进学生会工作作风,加强学生干部思想素质教育,坚决反对"官"本位思想作风,进一步贯彻落实《学生会、研究会干部自律公约》要求,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骨干队伍,共同维护组织形象,更好履行工作职责。校学生会于2020年11月30日上午在学生餐厅南门发起《学生会、研究会干部自律公约》倡议。全体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全体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在主席团成员的带领下学习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坚守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气氛、摒弃庸俗习气等。学生会作为标杆,要有带头作用,而身为学生会中的一员,要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最后,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签名并郑重承诺:将严格遵守学生干部纪律,提高自身素质,坚守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倡议学生干部自律公约,为学校学生会更好地树立服务意识、服务广大同学提供了指引,为学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将积极响应倡议并立即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奋斗无止境,永远在路上。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