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成长成才>>志愿服务>>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热血温暖寒冬 真情感恩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2016-11-16 17:09     (点击: )

“热血温暖寒冬真情感恩生命”,为了弘扬奉献精神,提高大学生自身社会责任感,展现青年志愿者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由我校团委、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举办的“热血温暖寒冬 真情感恩生命”无偿献血活动于11月15日在学生公寓广场如期举行。

随着献血车缓缓的开来,同学们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详细地讲解怎样填献血表,认真负责的填写无偿献血证件。献血车上,同学们一个个鼓起勇气、互相鼓励、贡献爱心,截至下午5点,全校共有近400名学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更为培养青年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身价值的过程,无偿献血,无尚光荣。(文图/田佳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