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成长成才>>志愿服务>>正文
相约春天里 助力马拉松——学校青年志愿者助力2016年郑开马拉松
2016-03-28 12:33     (点击: )

3月27日,2016年中国郑开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3月27日,2016年中国郑开马拉松赛鸣枪开跑。学校50名青年志愿者再次惊艳亮相。

当日凌晨两点,50名青年志愿者准时在学校集结完毕,经过再次装备清点、纪律重申,志愿者队伍向比赛起点出发,于三点钟达到任务地点,成为第一个报到的志愿者队伍。

随着发令汽笛声响,2016年“郑开十年”郑开马拉松比赛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也随之进入紧张的“比赛”模式,认真的讲解、耐心的疏导、细心的呵护……志愿者们高度紧张,严密关注着比赛的进程,以备第一时间出现在赛事需要的每个地方,志愿者们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严明的纪律受到主办方和参赛选手的高度认可。

据悉,作为学校青年志愿者们第二次亮相郑开马拉松比赛,学校团委对志愿者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将该项工作作为检验志愿者素质的练兵场,展示学校形象的宣传站,在为期20天的训练中,志愿者们先后进行了体能提升、文明用语、动作手势等多方面的训练,俨然成为学校青年志愿者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的摇篮和标杆,学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将以此为新起点,不断拓宽服务范围,寻求更高更大的平台,实现服务对象和志愿者的“双赢”。(文图/赵庆杰)

志愿者招募

笔试现场

赛前训练

服务工作中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