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成长成才>>志愿服务>>正文
传递“郑”能量 助跑马拉松——学校青年志愿者助力2017年郑开马拉松
2017-03-27 16:31     (点击: )

全体志愿者

报名现场

训练现场

志愿服务现场

2017年3月26日,以“从心出发 为爱奔跑”为主题的郑开国际马拉松落下帷幕。在此次赛事中,学校55名志愿者脱颖而出,承担赛事起点的志愿者服务工作。

凌晨2:00,学校郑开马拉松志愿者服务队准时在学校南广场集合完毕,秩序井然。凌晨4:00,55名志愿者到达比赛志愿服务站,成为当日志愿活动第一个到达的队伍。

早上8:30,随着组委会裁判员发令枪响,2017年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正式开始。在长达5个小时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始终面带微笑、耐心引导,时刻坚守在服务的第一线,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严明的纪律受到主办方和参赛选手的高度认可。

郑开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已在学校连续三年招募志愿者,学校团委也对此次志愿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前期笔试、面试等层层选拔,遴选出55名优秀的志愿者,并对志愿者先后进行了体能提升、文明用语、动作手势等多方位的专业训练,俨然成为学校青年志愿者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的摇篮和标杆。

学校郑开马拉松志愿者服务队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学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将与此为契机,锤炼队伍、提升层次,努力为行业和社会展现更灿烂的笑容、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志愿公益之心谱写志愿者的青春华章。(文图/田佳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