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团青资讯>>正文
共青团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11-17 13:53     (点击: )

11月17日,共青团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学校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学校共青团第三届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共青团的主要工作,选举产生了学校共青团第四届委员会。

学校党委书记梁海江、省直团工委主任张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纪委书记刘广凯主持开幕式,党办、工会、各党总支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张苗主任充分肯定了学校共青团的工作,并代表省直团工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自上次团代会以来,学校共青团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挑战杯”竞赛、科技文化艺术节等活动,积极踊跃,成绩斐然,走在了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的前列。她希望学校各级团组织以本次团代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新形势、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新发展和青年学生新特点,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河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让中原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书写人生华章。

党委书记梁海江指出,这次会议是学校共青团组织的一次盛会,也是全体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他强调,近年来,学校团委坚持党的领导,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以加强思想引领为重点,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统揽,努力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学生科技创新、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多层次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搭建了舞台,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荣誉。实践证明,团青工作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是朝气蓬勃、引领青年前进的一面鲜明旗帜。广大团员青年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要勇立潮头、建功时代,为民族复兴奉献青春力量;要修德笃实、向善向上,引领社会文明风尚和价值取向,在新征程上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勇敢担负起新时代党赋予的光荣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学校工会向会议发来贺信。此外,还收到了河南警察学院、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等兄弟院校的贺电贺信。

会议通过了学校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宣读了致全体团员青年的《倡议书》,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主动作为,践行十九大精神;修身明德,争做新时代先锋;励志笃行,锤炼新青年英姿,在新时代中建功立业,挥洒青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