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校首页  首页  团委概况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成长成才  修炼手册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团青资讯>>正文
学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受上级表彰
2017-11-20 13:50     (点击: )

近日,共青团中央对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学校团委被评选为“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成为全国300家、全省16家、省内唯一一所专科院校获此殊荣。

共青团河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省直院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优秀指导老师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直团〔2017〕21号),学校团委获得“2017年度省直院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朱铭磊、李青松、曾筝、史航等4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陈亚豪、程一帆、陶琳、杨亦畅、魏苑弘、胡苑波、樊芸菲、梁高源、窦子涵、曹伟东、槐硕博、陈旭东、徐元豪、王赏、胡世磊、谢芳园、李欢修等17名同学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今年,学校团委积极引导团员青年走出校园、深入基层、奉献社会,在实践中磨练意志、锻炼成长,不断扩大社会实践规模、提高社会实践质量、打造社会实践品牌。先后组建了“彩虹童年”暑期社会实践支教、暑期“防溺水”专项服务、就业见习服务、招生志愿宣传等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收获了高质量的社会实践成果,还赢得了媒体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将社会实践打造成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育人新途径。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